我的老婆真不愧是個吃貨達人

每次都在網路上尋覓好料

這次更帶我來到了還在試營運的美式餐廳

 

這間店位在東區的明曜百貨後面

光看門口這麼酷炫的裝潢

說他是賣衣服的我也會相信

可能還在試營運階段,所以也沒有放小立牌吧

要是平常路過,我們一定不會進去

 

一開門入內,就有親切的服務人員招待

可以看到裡面採用挑高空間,有兩層樓

看起來很大的感覺

 

由於還在試營運,所以Menu只有一張紙

上面餐點也不多

因為老婆已經在網路上看過

所以點菜就完全交給她負責了

 

餐點還沒上,服務人員就先送上一杯茶

沒想到這竟然是雞湯

開胃雞湯

這雞湯喝起來真棒

剛開始聞起來是清淡的感覺

但隨著一口接著一口喝下肚

就覺得味道越來越濃郁,越來越好喝

好想要再來一杯唷~

 

辛香脆薯

老婆真不愧是薯條控

只要有薯條她一定會點

就算去拉麵店她也會點薯條

吃過這麼多薯條的她,由她來評鑑是最適合不過了

薯條一入口,老婆馬上說好吃

她只差沒拍桌大讚了

薯條燙燙脆脆的好入口

薯條上還有很多辛香料,大大為薯條加分

辛香料吃起來不會辣,但是那味道配薯條剛剛好

另外薯條還附有沾醬

這沾醬算是蒜味美乃滋

沾了沾醬後也非常棒

不過薯條本身就很美味,所以我們幾乎都沒有沾醬就吃了

缺點是薯條好小一杯喔

 

炸雞翅

這炸雞翅應該是老婆特地點給愛肉族的我

炸雞翅感覺也是走精緻路線

雖然有四隻,但也是小小一份

還好美味度都很高

填補了小小份的不良觀感

炸雞翅微辣,不過鹹度適中

而且剛起鍋燙燙的入口最讚了

另外炸雞翅旁邊有一點白色的醬

試一下原來是起司的味道

從來沒吃過炸機沾起司吃的

我有沾了一點來試試

不過因為醬的味道比較淡

所以吃不太出來起司的味道

 

咖啡慢燉炒牛肋

這道標榜使用濃縮咖啡來燉煮牛肉

不過吃完起來完全沒有咖啡的味道

一開始直接先吃牛肉

剛把牛肉拿到嘴邊就聞到很香的香氣

吃下去吃後,突然好想來一碗白飯阿

當然滷肉飯吃應該會非常好吃

不過單吃肉會感覺有點乾

第二口則搭配麵包來吃

搭配麵包吃肉比較不會那麼鹹

第三次則是試著將太陽蛋弄破

讓蛋液流到牛肉上,並搭配麵包來吃

果然非常不錯

淋上蛋液之後,牛肉吃起來就不會那麼乾了

這一道菜有三種吃法,真是太讚了

不愧是新美式料理

 

炸雞鬆餅三明治

這道菜一上桌很搶眼

看起來非常多非常大

不過吃起來倒是有點普通

主廚捨棄了一般的吐司,改用鬆餅來代替

第一口吃下去甜甜的感覺還不錯

但是吃到最後都會覺得鬆餅太大太多

老婆則是咬一口鬆餅而已

後面都直接吃內餡

我建議如果吃不飽可以點這個

 

巧克力脆片煎餅

說這道菜的口感之前

先來個小抱怨

我們還在吃主餐的時候,這道甜點就先上了

原本這上面有鮮奶油的樣子

我們還沒開動,就融化了

最好應該等主餐結束之後在上甜點比較好

不過這道還真是不錯吃

巧克力煎餅甜度吃起來剛剛好

不會太甜,不會膩

老婆吃了大概1/3剩下的都被我吃光了

好吃

 

這間店的東西雖然份量比較少

但都很好吃

期待她正式開幕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