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托了B的福,取得寒戰電影首映票。

票  

這次首映會場在西門町,不知是因為西門町人潮多還是因為被影片吸引而來,

這一場電影首映會是我看過人最多的一次了。

這部影片製作費高達千萬美金,又有非常堅強的明星陣容,尤其是有三大影帝!

其中更具話題的是,郭富城與劉德華相隔19年再度攜手合作。

IMG_0332     

寒戰:是代表著香港警局最高級別行動代號。

也代表著本片描述的是一次驚天地、泣鬼神的大案子。

寒戰:也是警隊最困難與最強惡勢力的一戰。

 

影片開始就有類似投影片將警局的主要人物作介紹:

主要分為管理處與行動處

管理處副處長劉傑輝(郭富城飾)

IMG_0336  

與行動處副處長李文彬(梁家輝飾)。

IMG_0338   

整段故事從一輛衝鋒車消失不見開始,車內的五名警員與武器裝備變成了歹徒的談判籌碼,

而五名警員的其中一人還是李文彬的兒子-Joe(彭于晏飾)。

IMG_0337   

由於李Sir的兒子被歹徒挾持,所以直接挑起大樑擔任寒戰行動總指揮,並下令精銳盡出,全力搜索並救出人質;

但由於手法過於激進且無成效,因此同仁看不下去,決定改由劉Sir擔任總指揮;

不過事關李Sir自己兒子的安全,所以當然不希望退讓,兩大影帝最精采的對戲也在此幕展開。

IMG_0334   

最後當然改由劉Sir接任總指揮,與犯人周旋。

在這場戲中可以看到警察與犯人的鬥智過程,還可以看到精彩的街頭槍戰,

可惜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雖然人質有救出來,但是並沒有抓出犯人,也損失了5000萬的贖金。

 

寒戰這次行動損失了龐大的金額也沒抓到犯人,因此驚動廉政公署介入調查,懷疑兩位副處長其中有人以權謀私。

香港警隊安全出現漏洞,原來,香港被稱為最安全的城市,只是還沒遇到真正的敵人。

 

影片後段改為由兩位副處長與廉政公署鬥智。在後段少了動作場面,多了演技層面可看;

而內容也是出乎意料,原來連政公署的調查,是為了引出在警隊潛伏的犯人。

 

這部片我非常推薦給喜愛動作片的人觀看 

不過導演在最後一幕留下了伏筆,由於真正的犯人尚未繩之以法,所以不知是不

是在預告會有第二集的出現? 

看完這部片不免會想到之前的”無間道”,同樣為警匪動作片,而且明星陣容也同樣豪華!

曾經追完三部無間道的人,更是應該看看這部寒戰,相信你一定也會喜歡上它!

 

題外話:這次首映在西門町的IN89豪華數位影城播放,但是我們對這間電影院一無所知,

不過果然如B所言,加上了豪華兩字,一般都不怎麼真的是豪華的 

。進到放映廳時,好像有種淡淡的霉味,雖然座位夠寬敞,但是塞了太多座位,整體感覺上非常狹宰,

也還好硬體設備不賴,再加上電影非常好看,所以也就忍受過去了。


Ps.以上劇照皆擷取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