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Neil.B 於 2017/2/14 13:45 編輯
 
0.jpg
原有的行動電源無法滿足Zenfone 3 Delux的需求
因此決定要購入一顆新的
 
上網多方比較之後
一看到ZenPower Pocket就被迷住了
輕薄的機身與迷人的外型再加上又有金色的樣式
感覺和我的金色Delux就是一對!!
0-1.jpg 
 
無奈ZenPower Pocket容量只有6000,個人覺得有點小
因此只好再尋其他的
 
這時發現了ZenPower Duo,有金色的,容量又是我想要的
還有雙輸出,可以和老婆一起使用
0-2.jpg 
 
 
同時也發現了ZenPower Pro
經過Dr.Zen幫忙解答之後,發現原來ZenPower Pro有支援快充
雖然ZenPower Pro沒有我想要的金色
但是後來想想反正我會加買保護套,套上之後也看不出是啥顏色
所以最後就購入ZenPower Pro與保護套
 
由於我是選擇超商取貨付款,因此等了一天半,好不容易到貨了
 
ZenPowerPro
1.jpg
 
 
ZenPowerPro保護套
2.jpg
 
 
開箱,ZenPower Pro有附一條短的充電線
3.jpg
 
 
原本以為這充電線會是Type-C規格,沒想到還是維持Micro USB的規格
4.jpg
這樣假如出遠門變成要帶兩條線
充手機也要充電源
不知道ASUS之後會不會再出一款行動電源直接使用Type-C規格?
 
 
ZenPowerPro底部
5.jpg
10050的容量還有一些安規標誌
 
 
正面,一開始有用ASUS貼紙保護IO孔,也可以預防壓到Power鈕
6.jpg
 
 
撕開貼紙,可以看到雙輸出孔、電源鈕、LED燈、手電筒與充電孔
7.jpg
不過比較好奇的是,ASUS怎麼沒有在ZenPower Pro上標示哪個是快充的孔
只有在說明書上有標註
我記得是離電源鈕比較遠的那個有快充功能?
 
 
剛收到時大約有兩格的電量
8.jpg
 
 
試一下手電筒功能,手電筒有兩段亮度
手電筒開啟後,快按兩下電源鈕即可切換亮度
9.jpg
 
 
最後就是將ZenPower Pro放進保護套啦
10.jpg
老婆可能會使用到,所以乾脆買粉色的保護套讓老婆開心一下
因為老婆的手機剛好就是粉色的啦~
 
 
今後就靠這ZenPower Pro陪我一起出門玩樂瞜
由此購買
arrow
arrow

    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