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是老婆帶我吃好料

這次輪到我為老婆帶路了

這間也是在網路上找到的

有老婆愛喝的調酒呢

 

我們來到了新店區,捷運新店區公所站

店家的附近有停車場也有捷運

交通挺方便的

可惜因為店在巷子內

所以鮮少人會知道

這點真得可惜

 

店面

一旁還有小看板,上面有Menu

 

大門,請往右推開門

老婆看到Pull,就一直往裡面推,門動都不動

 

一進門就看到招牌貓”木木”已經在等我們了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老婆推門推大聲了,哈!

木木”好乖、好可愛還很會撒嬌

搞得老婆一直跟我說他也很想要養貓 >”<

 

店內環境呈現一種放鬆、舒適的感覺

很喜歡

我還和老婆討論

如果我們也開一間這種店就很棒

可以讓我們的狗狗整天都跟我們在一起

狗狗不用因為我們去上班

白天變得沒人陪

 

Menu

這Menu真是超厲害的

每本都是用手寫的

至少有八本耶~超強的

 

 

老婆先來一杯”蘇香君”

這杯酒味挺濃的,不過喝起來好像是以葡萄柚為基底(猜的)

因為我還要開車,所以只喝一口就給老婆了

還好老婆覺得味道挺不錯的

 

匈牙利紅酒牛肉帕尼尼

這道算是店家的招牌

上菜時,服務人員還貼心地跟我們說

因為牛肉調味比較鹹,所以比較建議和帕尼尼一起吃

第一口咬下帕尼尼,很脆

接著再和牛肉一起吃

很棒、很好吃

雖然牛肉和服務人員說的一樣,是屬於味道比較鹹的

但是和帕尼尼一起吃就能降低鹹味

而且裡面除了牛肉還鋪滿了起司

起司使得帕尼尼吃起來外脆內軟

而且起司還會牽絲耶

這道真心推薦,不愧是招牌菜

另外生菜沙拉部分有麻油與油醋可選擇

我因為不喜歡吃酸的,所以直接點了麻油

意外地,這麻油醬吃起來真棒、真香

和生菜沙拉很搭配呢

老婆吃到這醬,也很想回去試試看呢

 

培根玉米起司寶貝

這道菜看起來非常像披薩

其實他是鬆餅呢

這道也很好吃

原本想說鬆餅就是拿來墊胃的

味道吃起來應該都差不多

不過我第一口就是先切小塊鬆餅來吃

比想像中好吃太多了

這鬆餅雖然煎的看起來黑黑的,賣像不太好

不過吃下去吃後,會先感覺到鬆餅原本甜甜的味道

接著就會感覺到焦香味隨之而來

這層次感吃起來真是不錯

相比之下,培根和玉米的表現比較一般

但是培根和玉米下面又藏了一層起司

整體吃起來層次又升了一級

 

老婆追加調酒

咬滾甜心”

這杯喝起來酒味沒有剛剛那杯這麼濃

淡淡的酒味加上水果香

而且總共有兩種水果:蘋果與荔枝

我們兩個都很喜歡這杯

 

老婆說,如果這間開在住家附近

她一定常常報到

除了調酒對味

餐點也好吃,價位還算OK

不過我認為如果點餐加一點小點可以有咖啡的話

我會更愛

這間的咖啡單點價位不便宜

價格和星X克有得比

不過說不定更好喝

下次再訪的話,我一定要點咖啡來試試看

然後在這邊放鬆地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