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209.jpg  

 

原本的我對於烏龍麵沒甚麼興趣,因為印象中吃起來只有麵粉的味道

之前在新光X越的美食街有吃過XX烏龍麵,那時發現原來烏龍麵也可以這麼好吃

 

這次在i-peen網的招待下

我們來到微風南京店B2來品嘗烏龍麵

IMAG2200.jpg  

 

這次的體驗內容包含:

系列內容數量
烏龍麵 大和湯烏龍麵、釜揚烏龍麵、日式咖哩烏龍麵、溫玉壽喜牛烏龍麵、溫玉薑汁豬烏龍麵、日式海鮮羹烏龍麵日式豬排咖哩烏龍麵、黃金蔬菜濃湯烏龍麵...等 任選2份
天婦羅
炸物
黃金地瓜、甜心南瓜...等 任選2份
味噌煮 湯豆腐、白蘿蔔、紅蘿蔔...等
限2人同行憑券至店單次消費總額可抵$500元
店家現場菜單所有品項皆可任選消費(需包含上方指定體驗系列餐點)
※品項、口味皆不得重複

 

 

在微風南京店下手扶梯往前走,這間店就出現在左手邊

IMAG2201.jpg  

 

在這邊有標示清楚的動線

很清楚地可以看到該從哪邊開始,哪邊結帳

 

烏龍麵Menu

IMAG2202.jpg  

 

新品

現點現炸,所以需要一點等待時間

但是可以吃到剛炸好的

IMAG2207.jpg  

 

開始來點摟

首先是炸物區

IMAG2204.jpg IMAG2205.jpg  

可能是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13:30,所以炸物檯上倒是比較空

不過還是陸陸續續有在出

 

麵食

IMAG2208.jpg  

現點現煮,安心看得見

而且服務人員都有戴上類似口罩的東西

不用擔心煮一煮口水噴進去 ^^

 

這邊有一點要提的是

在結帳的時候,動作算慢的,我的炸物和烏龍麵湯到吃的時候都已經涼了不少

在結帳速度這邊需要加快一點

我結帳的時候後面至少有三個人已經拿到烏龍麵在等待結帳了

因為是烏龍麵,所以等一下口感是不會差太多

但是炸物和湯就會涼了,因此強烈建議結帳速度要改善

 

我們的麵食

IMAG2209.jpg  

我點的是 "溫玉壽喜牛烏龍麵"

牛肉滿嫩的,吃起來就像在吃牛丼一樣

蛋則是半顆半熟蛋,好吃

烏龍麵則是QQ的,沾附些許湯汁一併吸入口,讚!!

湯頭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點涼掉

喝起來的感覺有壽喜燒的些許甜味,但有點鹹

 

B點的則是"溫玉薑汁豬烏龍麵"

豬肉好吃不在話下,吃起來也帶有一點薑的味道

不過那味道是好吃的

湯頭的部分也是有點涼掉,但我認為比牛的好喝一點點

 

IMAG2210.jpg  

B點的白萝波與娃娃菜

好吃,但可惜也有點涼掉

 

雞肉堂揚與野菜薯泥

IMAG2211.jpg  

雞肉堂揚好吃有汁,吃起來不會說乾乾的

野菜薯泥吃起來就還滿普通了

我比較想要吃炸野菜啦 ><

 

深海大魷魚

IMAG2212.jpg  

看板上有寫可以選擇口味

原味  或是   泰式酸辣

不過我在點的時候服務人員倒是沒有問我   我自己也忘記了

雖然原味的就很好吃,但也是想試試另外一種口味

另外深海大魷魚分量滿多的,服務人員擔心我們吃不完

為了方便我們帶走,直接幫我們裝進紙袋了 ^^

 

綜合以上來說,整體是好吃的

只有結帳速度需要改善

感謝i-peen網 & 五心五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