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愛評網招待,這次得到烤肉的體驗券

image.jpg  

 

原本上星期就要去吃了,但是打電話過去訂位的時候

店家詢問我們是普通訂位還是愛評訂位,愛評訂位的話最快要到下星期才會有

所以我們也只能選擇下星期了…..

由於只能選擇平常日體驗,但是我們住得比較遠一點,所以向店家預訂20:00的位子

但是店家卻要我們在20:00之前到,理由為只有提供到20:00

不過我向店家反應愛評網頁上標註有到21:00

店家才改口說那就按照網頁的到21:00

 

這次體驗內容如下:

image.jpg  

看完內容,我最期待的就屬雞翅油飯了  

之前有在電視節目看過這道料理,雞翅裡面包著油飯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所以特別的期待

另外還有黑豬肉蔥,之前我吃燒烤的時候最喜歡吃的就是培根蔥或是牛肉蔥了

這次的黑豬肉蔥聽起來也很吸引我,而且搭配的還是三星蔥耶~

 

店家門口是以黑色做為基底

而且門口有貼著海報,有上過電視節目的上班這黨事

image.jpg  

 

進入店家之後,向店員表明是有訂位並且是用愛評券的

沒想到店員竟然回說今天有愛評訂位嗎?” “請問你貴姓?” “沒有這個姓耶

不過我對這個姓有印象,我記得有這個姓的打來訂位

沒關係!你們今天還是可以體驗就帶著我們到座位上了

我們坐到位子上之後,店員就去忙他們的了

 

店家的菜單如下,是平價路線

image.jpg  

從菜單可以看到許多菜色都被劃掉了,該不會都沒了吧

我的雞翅油飯、黑豬肉蔥通通都被劃掉啦 ><

 

店內環境也是以暗色系為基底

除了有著開放式廚房之外,店內也擺放著大又舒適的椅子

image.jpg  

不過B說廁所非常的不整潔 ><

害得我在吃的過程中完全不敢喝飲料,忍住不去上廁所

 

我們就座之後,這間不會像別間一樣拿著單子說今天體驗的內容為何

而且網頁上標明的體驗內容二擇一部份也沒有讓我們選

原本應該是烤生蠔和鹽烤鯖魚二擇一

但是店家連詢問都沒有就直接上幫我們上了竟鯖魚

後來向店家詢問,店家才說今天沒有生蠔了,所以直接換成鯖魚

image.jpg  

鯖魚吃起來還不錯,但要趁熱快點吃,店家上食物的速度異常的快

這些東西應該是現烤出來的,但有些食物一點也不熱 

端上桌沒過多久就是涼涼的了  ><

 

另外我最期待的雞翅油飯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店家默默的換成豬肉盤

image.jpg  

如果一定要選出當天最不好吃的,這豬肉盤絕對當之無愧

咬起來肉質雖然軟軟的,但吃起來有種不太好的味道

這道也是最後剩下最多的一道

向店家請教為何沒有雞翅油飯

店家說由於總店要換菜色,所以最近都沒有雞翅油飯

他們店裡已經三天沒有雞翅油飯了

不過後來爬文看其他網友分享的食記

好像沒有人有吃過雞翅油飯,而且其他網友都換成雞軟骨

為何我的被換成豬肉盤呢?? 而且今天的菜單上面雞軟骨也被劃掉了耶

真不知道接下來的黑豬肉蔥會被換成什麼東西??

 

突然店員在桌上放了一盤,頓時間傻眼

image.jpg  

不是銀絲捲嗎??

為啥會出現這東西??

接著又來了一盤

image.jpg  

店員說由於黑豬肉蔥沒有了,所以今天改為牛肉盤與銀絲卷

牛肉盤吃起來比豬肉盤好太多了

建議大家如果要去的話,還是點牛肉就好,不要點豬肉

銀絲卷呢也是要趁熱吃比較好吃

由於上面有加煉乳,所以吃起來會比較甜,假如不喜歡吃太甜的話,

建議先跟店家說一下,請他們煉乳不要加太多,不過銀絲卷也算是不錯吃的

 

五味九孔

image.jpg  

這道料理好吃,就算沒有上面的五味醬陪襯也好吃

應該算是滿新鮮的

 

特級魷魚

image.jpg  

魷魚軟脆有彈性再搭上店家特製的醬料,也是好吃

只是寫的時候才發現,體驗內容是兩份耶

吃的時候那盤不知是一份還是兩份

若是一份那份量算多,但體驗不是兩份嗎??

若是兩份量還可以,但兩份的話這樣一盤就要價160

如果是單點的話還真不便宜

 

烤豆干與豬血糕

image.jpg  

上菜的時候我也是很好奇豬血糕是哪來的??

體驗內容裡面沒看到豬血糕耶~

後來店員說豬血糕是多給的!

烤豆干一口咬下,外部很有味道,充滿著濃郁的烤肉醬味道

內部則是吃著豆干原本的香味

豬血糕由於上來的時候已經有點涼了

想當然爾口感也不是那麼好了

 

甜不辣與烤麻吉

image.jpg  

麻吉與豬血糕一樣是多給的

甜不辣與烤麻吉口感倒是不錯,很直得推薦

 

接下來是蔬菜三寶

四季豆、筊白筍、杏鮑菇

image.jpg  

三寶當中我最推薦筊白筍與杏鮑菇

筊白筍脆脆的,好吃

杏鮑菇搭上店家的醬汁,美味

四季豆表現一般般

另外也是寫的時候才發現

四季豆體驗內容也是兩份

那我們那一盤是一份還是兩份??

image.jpg  

如果是一份很合理,但體驗內容是兩份啊!?

如果是兩份,這樣一盤要80元耶!

難不成四季豆漲價漲得這麼快嗎??

 

以結論來說這間店到目前的表現是好吃的

只是和愛評網可能沒有討論好吧!!

有很多東西與體驗內容都不太一樣

雖然東西好吃,但是吃的時候心情已經有點受影響了

可能愛評網在與店家合作的時候要多溝通溝通!

 

這間店最大的敗筆則是在我們吃完的隔天

早上起來之後喉嚨覺得非常的不舒服

喉嚨有種被鎖住的感覺

根據經驗,有這種感覺是因為味精加得太多了

吃下太多味精才會有這種感覺

個人一直到隔天的下午喉嚨還是不太舒服

不過看其他人分享這間店都沒有寫到有這種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我到訪的那天味精加得特別多??

但根據這點,我之後應該不會再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