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別人手中接到Uni的時候,Uni看起來是那麼的瘦弱,驚慌還有髒!

尤其是牠本身的毛看起來非常的糟與凌亂!

P1200995  

一帶回家B就幫牠洗澡,我則是佈置一個適合牠的地方,

放置籠子與牠的用品。

 

Uni剛來到新的住所,難免會緊張、不安  

所以大小便當然也是到處都有

B馬上在網路上搜尋方法,終於找到一個適合的方法

訓練了之後,才養成習慣在報紙上面大小便   

 

看看剛接回來那凌亂的毛與瘦弱的腳

看起來好可憐

照片 121  

 

而且剛接回來就有點感冒,每天晚上睡覺都翻來翻去

比我們人還不好入睡

因為牠番來翻去的

搞得我們睡眠也不好

黑眼圈越來越深  

後來帶Uni去看病

醫生馬上看出原來Uni是骨頭有點偏了

所以晚上都睡不好

經過吃藥與治療後

現在Uni已經可以很安穩的睡了

比我們都更早進入夢鄉    

 

由於B比我早到家,所以在一天忙完之後,一下班就馬上帶Uni去散步

也因此Uni是越來越喜歡B

只要B到家就會很開心的往她腿上撲

到現在還沒往我這邊撲過 >”<

 

很喜歡賴在B身上的Uni

照片 116  

 照片 131  

  

Uni每次都會吐著小舌頭,再用圓圓的眼睛看著你,可愛   

照片 137  

而且它的舌頭超長

照片 135  

 

還好有B的細心照料,Uni看起來一天比一天好

看看現在的Uni

毛越來越澎,越來越可愛

uni2  

照片 149  

 

因為B只准Uni吃狗食

完全不讓Uni接觸人吃的食物

所以每次我在吃晚餐的時候

Uni都會守在我身邊

吐著小舌頭並用圓圓的眼睛看著我

照片 080  

看著Uni這個模樣都好想把食物分給牠

但是只要我把食物朝向Uni那邊的時候

B的手就會朝我這邊準備打過來 ><

 

 Uni的加入帶來許多不方便與麻煩

 出遠門的時候無法帶著Uni一起

 常常要幫牠清大小便 (還好現在會乖乖在報紙上解決)

 放假無法睡到自然醒 (因為Uni會想要上廁所)

 但是Uni也帶給我們許多歡樂

 Uni會當我忠實的聽眾,乖乖的聽我唱歌 (B會直接叫我閉嘴)

 Uni會陪著我渡過每一個夜晚

 Uni會等我下班,讓我回到家時不是只有我一個 (雖然牠都不會撲向我XD)

  

Uni歡迎你回到我們的身邊

 也希望你在我們身邊的時候是開心快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