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64  

我平常三餐都在外面吃,自己也懶得買水果來吃,

這種時候想要補充一點水果中的營養和維生素,就只有買些果汁來喝是最方便的了。

之前在便利商店有時就會買5C的柳橙汁,

這次在便利商店看到有新口味:葡萄汁與檸檬汁,就一次帶三種回家了

 

先試喝檸檬汁

照片 067  

我第一次看到有市售檸檬汁的,希望不會太酸

外盒標榜果汁含量20%,有果肉並且無添加香料色素,

而且竟然還有添加屏東的檸檬!

台灣的水果就是讚啦

照片 068  

第一口喝下去,太棒了,並不會非常酸,我最怕酸了

喝下去還滿清爽的,而且真的可以喝得到果肉耶~

個人認為這口味還滿適合解膩的 

 

再來是葡萄汁

照片 066  

果汁含量33%,一樣有果肉並且無添加香料色素

照片 069  

葡萄汁是三種口味裡面果肉含量最多的,將果汁倒入杯中,

可以聽到果肉撲通倒入杯中的聲音

這款應該是小朋友會比較喜愛的口味,不過如果檸檬汁和葡萄汁比起來的話,

我會比較喜愛檸檬汁

 

最後是柳橙汁 

照片 065  

這口味是我以前就有喝過,而且還滿喜歡的

果汁含量35%,一樣有果肉並且無添加香料色素

將果汁倒入杯中飲用

照片 070  

照片 071  

喝了之後,再這三種口味當中,我還是最喜愛柳橙汁

就連B也認為柳橙汁最好喝

另外B之前在冬天的時候,還有將柳橙汁拿去微波加熱

熱熱的喝也很好喝 

 

 

在我心中這三款排名順序應該是

柳橙汁>檸檬汁>葡萄汁

5C纖果食飲真的不錯,非常推薦大家喝喝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